xxxv

世間知らずの宇宙飛行士

気のせい

cn:Usagikun
phx:我😃
staff:苦逼,没有

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。。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最喜欢秋天啦!!
于是枫叶还没红就拉着我小兔葛格去拍了
黄色的也蛮好的啦,没事没事

然后,欢呼一下:
万年低产王的我终于发片了!!
表明自己还是个摄影!!
超级
那天还拍了别的内容,但想想画风不同还是不放了
导致这六张也是我硬着头皮凑的
我也不会告诉你们我原计划是拍三个长条一个完整剧情的,反正就是我技术垃圾
至于里面的很多元素:撑伞啊蒙眼啊什么的大致的含义想表达的就是和周围环境的反差,想要接触却是以一种错误的方式。

除去没有凑齐九张召唤神龙,
这套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套
最终效果和想象中的差不多(还是差一点的,我的锅)

然后我想说:你们发现我是走致郁路线的了嘛😂(没)

然后我还想说:
谢谢我的小兔哥哥陪我除草

最后:大哥生日快乐!!
PS:注意查收邮箱

评论
热度(2)

© xxxv | Powered by LOFTER